close



10/18星期天早上我一直待在家中,在房間裏壓我的拼布被,


中間我有花了半個小時去菜市場買菜


我家二個小鬼在星期天都會睡到中午才起來,


我就沒注意到我皃子不見了,


我一直以為他在他的房間裏睡覺,


在快到11點30分時,我想快中午~叫他們二個起來,才發現我兒子不在家


這傢伙~要出門也不説,更沒有留字條,去那裏??不知


我心好慌張,叫了妹妹起來,妹妹說~"哥哥出去了"其他的~她說不知,


可恨的小孩子!!


 


中午了~想説會打電話回來告之~~沒有人打電話來,


去那兒了呢? 真的是一顆心吊在半空中,怎麼都是往最壞的地方想,


我去木柵國中找威任問"奇圜有沒有來找他"~也沒去


這傢伙~~可恨極了


為了等兒子~~一整個下午那裏都不敢去


回來一定把你碎屍萬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