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星期五我一早起床就打定主意" 今天不想去上班"


一大早我就把平日二三分鍾要做的事,慢慢地拖


洗衣,弄早餐,掃地........


一早女兒就先出門,接著先生起床,弄了一份蛋餅給他吃,


想說今天不上班,要去找屈統運


就在這時候兒子起床~~還真難得..


無奈當兒子知道他老媽今天不上班.


臉一掛~~馬上變....


我什麼時候不上班,就硬要挑他想待在家中時才不上班,


我回"我高興什麼請假,關你屁事"


請個假也要經過同意才可以休假,超級不爽的,


可恨的兒子~~~~超級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