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同事大吵一架,


吵完了以後,心情好爽快,


只是我也被老闆駡,


哈!我們老闆一進辦公室,連問都没有問就衝著我駡我一頓,


我跟了老闆十三年了,又不是頭一天被他駡.


更何 況他一進來,也不分青紅皂白,反正是我的聲音最大,在他的印象中,應該是我不對.


問題的起因:


是昨天是9月25日我收到健保,勞保,退休金的繳費單子


我把這三個繳費單子,全都做成6字頭的費用科目.


因為我看他8月的銷貨成本裡没有把這三個科目攤銷到銷貨成本裡.


我的理由是:我没有順著以前的作帳習慣走,但結果是一樣的.


他的理由是:以前我都先做入製造費用再由他把製造費用放入6字頭的管銷費用


連這樣我們都能吵成連老闆都進來駡人.


我就是要挑起戰火


吵完後,我說:今天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