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你走了,


 


為何這麼笨呢?


 


為何用這種方式走呢?


 


媽媽好捨不得你


 


更無法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好捨不得你離開時,身上只穿一條內褲,


 


如此的衣服穿著如何去天上見張家的列袓列宗


 



當天在房間裡是發生什麼事,没有人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而你的房門是反鎖的.鎖在房間裡的您到底做了什麼事,


 


雖然當天中午阿姨打電話給我告訴你的事


 


我以為把你唸几句就好,所以那天下午一直撥你的電話,無奈除了第一通有通没人接,再來就都撥不進去了.


 


平日你就是最聽姐姐的話,為何這次没把我的話聽進去呢?


 


媽媽平日打電話給我,老是訴説你的不是


 


但是人有那個没有缺點


 


這一年來你也乘乖地去工地做板模工.


 


這一二個月你去工地裡去得很勤快


 


雖然有些工人會在背後說一些你的壞話.


 


但只要我們行得起坐得正,不就好了嗎?


 


但在你心中到底在想什麼,難道你是自殺嗎?


 


11/9我和你姐夫深夜從台北趕往台南家中,


 


在清晨時到了台南家中.


 


媽媽看到你遺留在家中的50CC機車,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輛白色的50CC機車是你這一二年代步的交通工具.


 


你不管到那裡都是騎著那輛機車前往,如今你不在了,


 


只留下那輛50CC機車停留在我們家的院子裡.


 


媽媽説:不想再看到這輛50cc機車,不然會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