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老公最近叫他出來吃晚飯,人都不出來.


真是的!當男人就一定要這麼跩才行.


叫我去跟他道歉.門都没有.


每次都演這種戲.從2月到5月短短3個月的時間.


和我和我家的二個高中生發生口角都几次了.


他都對,別人都錯.我很累......不想再和他鬥


他要擺爛, 擺大牌.都隨便他.


他過他的日子.我過我的日子.几年了.我從不跟他拿錢.


他還要我怎樣.   不敢想下去.......我很累........隨便他了


我還有未來的日子都要靠自己還要養二個小孩


壓力不大嗎?


還要我看他的臉色過日子嗎?


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