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庭並不太不平靜.


家中有二個小孩今年全要上大學.


想到學費.貴的嚇人.連想都不敢想.


到時候再說.


不然壓力會佷大.我很頭大


其實我家最頭痛的人還是我老公,


二年前他突然說:他要退休了.就這樣整天待在家中


去年他還會幫我煮飯洗衣.


今年流年不順,我又不知那裡得罪他.


或說錯話得罪他.


這個星期他不吃我煮的飯.


還很跩呢?


天啊呀!


我己經很久没跟他拿錢.


3年或4年有了


家庭的開支都是我在付


失業的男人還要那樣閙脾氣


弄得家裡頭雞犬不寧.


我好累,隨便他.


再閙...下去


我沒力氣理會了.


因為我要扛起 這個家.


二個小孩的大學的學費和住宿費還要依賴我呢?


更何況我還要過日子,


這輩子的往後歲月都要自己想辦法.


這如同當初年輕的想法一樣


我從來就没有想過要靠男人過日子


現在的想法是這樣.


未來的想法也是一樣.


臭男人滚到一邊去.


別來我的生活裡打擾我.


要跩.閃到另一邊去.


不吃我煮的飯.那就不要吃.我自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