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的跟某些人無綠,


我也真是,每次都一定要吃虧才行,真的很懹疑自己是不是有虐待狂,


碰到一個很專制的老公,


做什麼事,連商量的份都没,


要他身邊的人怎麼全都配合他,


我想~~算了吧!~~~


一切事情~愛決定,就全由你決定.


還有美華,跟你說~~再見,拜拜了.~~真的是無綠~


美華~~我沒有欠你什麼,沒有必要把我批評成那樣,


我很爛,爛~連我家的小孩都爛,我那麼爛,所以我們就不必要當朋友


你家的小孩很棒~~


我家的小孩愛讀私立,你批評什麼,


不乖的小孩是我家,你家的小孩太乖,下次不要讓你家的小孩和我家的小孩在一起,


我家的會帶壞你家


要做環保~~也不要再去找你.環保~你自己做,


我家的小孩要做環保~~自己會去找.絶不去找你,


你讓我不能拜託.你也讓我不能信任.我們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