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騎機車到公司了,


每次騎機車,一個月要加油一次約100元


我那輛機車~小孩子叫作"老ㄅㄨㄅㄨ”騎著它在馬路上一直冒黑煙,


能不騎它,就不要騎,最近早上去公司上班,就由我老公戴我去,


那天99.11.23.早上坐我老公的車子,


一路上又為了小孩子的事一直唸我,


從新光路的頭唸到車上開過動物園還在唸.....唸不停...


他不停地唸,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還不能有"不悅"的表情


唸著:"小孩子的吉他上到過年前,下學期不要學了,


下次遇到吉他老師跟他說明白.


李奇圜早上讓他自己起床,不要戴他去公車站.


....."我的耳朵快受不了..


晚上回去馬上跟他說:明天我自己搭公車去公司"


從今以後再也不要坐怹的車子了.這已經不止一次地雜唸了.


這種男人~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