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二個男人真是糟糕,脾氣很倔,


話說這個月的某某一個星期四,當我從公司下班回家走到家門口時,


看到家門口有一堆兒子的小說被丟到門口,我心想家中有人出事,


打開門一看,没看到兒子,只看到氣沖沖的的老公,正在準備飯菜,


問了老公,兒子去那,回答說跑出去了,怎麼一回事,老公道:他今天


在網站上又看到兒子又被記了擎告,問了李奇圜,結果李奇圜態度超


差勁,又對著他比中指,老公很氣,把他趕出去了,


我一看情況,馬上騎著單車出門找小兒,先到數學補習班,問李奇圜有没有


去上課,補習班的小姐說:人已經到了.


我鬆了一口氣,謝天謝地.還好人有來上課.


結果這天整個晚上李奇圜没回家睡覺,這二個男人真是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