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圜:


 


今天是你整整滿十八歲,也是你的生日.


 


我除了跟你道賀外,是不是也該跟我自己說: 兒子長大,該放手讓他自己飛了.


十八歲的意義除了自己要飛是不是也該承擔著人生的責任.逃避現實的一切真


的不是十八歲的你做的事.想著當初二十年前的我是什麼模樣,可是我似乎不會


像你一樣逃避.


 


多少的日子,為了你,我没過過好日子.你讓我每日到公司,心裏想著都是你的事.


從小到大,你就問題不斷!心裏想的和實際行動都不一致,没有人是這樣過日子,


一直跟你講,你就什麼都聽不進去,小時候的思想和現在都没什麼改變.想著想著


我想不讓你碰碰挫折,你就不信就是.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教你才好


 


你知道嗎? 你把你自己弄得亂七八糟,生活的重心失去平衡,整整十八年的日子


你讓媽媽除了擔心外還是擔心.除了痛心外還是痛心.除了失望外還是失望.


你也讓我晚上睡得不安穩.再加上你充耳不聽.看到裝成没看到.你都不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