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530分即起床了。


昨天晚上吃水餃,没煮飯,妹妹今天無法帶便當。


而這女孩最近早上又是特別早地就要去學校。


我怕早上煮飯來不及他上學的時間。


 


弄弄又洗衣服…弄好二個便當 ,630趕緊叫哥哥起床..


哈哈今天不錯,一下子就起床了,635分就去刷牙。


 


趕快弄一份早餐給他。今天的早餐是葸油餅加蜜茶,


這孩子最近都不喝統一奶荼,


結果奇圜今天640分就出門,


我今天不用在馬路上飆車。天天在馬路上飆車,趕得我心裡很不舒服.


我看時間還早,就放心他一定會搭上6點50分1076的車


 


今天是絶不會遲到。


 


這星期已經四天都不會遲到,再加油還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