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歪的情形

 

 

放正的圖形

一口氣做了二個






 

我媽一直跟我要個零錢包,之前也有給他,但他抱怨著説:健保卡放不下去.零錢包不好用.

 

跟我要好久,從去年要到今年,可是我總是提不起勁來做給他.

 

看到AM芳香魔力鋪做給他兒子的零錢包有提到:大小可握在手心,又可放健保卡.

 

我決定了參考他說的尺寸:12CM*7CM 底:4公分.

 

 

這隻貓的臉有點肥,是我徒手劃的紙型

 

尾巴也是徒手劃的.

 

裡面也是簡單而己

 

1213我請假一天在家縫,還好材料(布,拉鍊),家裏都有庫存.配成這樣不會太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