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圜媽:

  真的很感謝您,讓您操心了,耀瑋也沒有被2/1,升級沒問題。因為補考事件,真得很生氣,想放棄,他已經

跟我保證這學期會更努力。

 

耀瑋媽 敬上

 



是你叫我不要生氣的,你自己還生氣.學期結東時看到成績單,嚇我一大跳,才拿到9個學分,

大部份都不及格,只要是文科全完蛋. 我忍住~~~~不生氣.

 

過年時帶他回台南看外公外婆,一路上我也没駡他.隔了一天我們又去彰化溪洲公園看台中花

卉博覽會看了也很盡興,一路上我也忍住不發脾氣.

一路上我想了好久,才想到這一招,我和李奇圜換房間.這招果然發揮作用.回到台北馬上換房間,

我被我家兒子嗆聲,他嗆我~我不把我的東西收乾淨,他就不換,我回答他,我馬上收且收的乾乾淨

淨,所以我家兒子就和爸爸睡了,白天我家的二個高二生,也是一整天都掛在電腦前面,

只是輪流上電腦.後來1/30,1/31,2/1就由我先生釘著看書,有天很晩了,晩上快12點,我才發現李奇圜還在看書.
 

就這樣,奇圜的補考看了三天,數學,化學都過了.這傢伙聰明都不用在功課上,才讓我一直操心.

 

我想在考大學前的這一段日子,我家兒子是和爸爸同一間房間不會改變的.

 

和你分享我和奇圜的過程,你也知我不會放棄奇圜的,頂多考大學時,學校差而己.一定會順利.

 

奇圜媽   敬上1010209.11.2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