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的庭裡有一顆好大好高的酪梨樹,上頭結滿了好多好多的酪梨果,


上個月底爸爸媽媽來台北玩,幫我帶來了6顆綠皮的酪梨.


真奇怪,我家小孩不吃這種長樣奇怪的水果,


有一次有一年我媽給了我一箱酪梨,害我吃了好久,吃到後來,都怕了.


所以這次千交待萬交待,不要給我太多酪梨.


 


最簡單的酪梨配方~~就是打成  酪梨牛奶汁


材料:


1.            酪梨半顆


2.            MILK 500CC


3.            1 大匙


4.            冰塊 100G


步驟:


1.            把酪梨去皮切半後,再切成小塊.


2.            再把上面材料全放到果汁機去打碎,就是好好喝的酪梨牛奶汁了.


3.            這樣的份量,剛好是2杯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