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今年考大學,1月27-28在錦和高中考學測,


前一天星期六1 月26日帶他去看考場,讓他熟悉考場的環境,


我和我先生開車陪著他一起去,


這傢伙在路上説了,考學測時他要自己去,他不要別人陪考,


天啊呀!  這是什麼世界啊!


有人這樣的嗎?


.....................................................................................


再說考機車這件事,


今年他上高三,


去年他留級一年,


今年他有資格考機車駕照,


但石碇高中是不會允許學生騎機車上學的,


他考上機車駕照後,就要騎機車上學,


自從他跟我説了以後,我就心事重重,


能跟他説"不".說出後可以想像又要開起一場家庭風暴.


過年前這星期我是神經繃著緊緊的.


為了不讓他有機會考機車駕照,


我是天天騎機車上班,以前我是天天坐公車,


在家中和他面對面,我絶口不提`~~~~考機車駕照~~~~~


過完年後開學了,他就没時間考駕照,


一切等畢業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