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月20日10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單公布的日子


一大早我忙著弄早點,好讓二個小鬼吃飽飽去上學.


很反常地我家老爺一反常態一大就起床了,


然後偷偷地到房間跟我說了,二個小孩的學測成績.


我聽了數字,還真是嚇一跳,我家兒子的分數還不錯.還真是很意外.


害我牽掛好久的心暫時地放下.


原本我會以為我家兒子會没有學校可唸.


結果這傢伙的分數竟然會在均標之上.哈哈......


看了新聞.我想這傢伙應該可申請到老牌私校和偏遠地區的國立大.學


放心了......


.................................................................................................


再來說我家的女兒.


學測那天.考數學考完後步出教室來到我的面前.


當場哭出了.原來他劃錯卡了,打鈴前才檢查出來,來不乃改了.


哭........哭...地很傷心.


結果分數出來是真的很差.還輸給了哥哥呢?


學測分數不理想.我想我家女兒應該會拼指考.


.............................................................


2月20日學測公佈完後的晚上


兄妹二人在房間你一句我一句.


我先生叫我不要進去打擾兄妹二人.


在幹麼呢?


選學校......我想選學校的事,父母還是不要干遇.交給小孩自己去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