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不乖要怪我,


女兒成績退步也要怪我,


你跟兒子,女兒二人吵架,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可是你100年5月底没工作到今日,你己經失業了二年,


這段時間,我没有跟你拿過半毛錢,


現在你窩在家中,什麼事情都不做,


 


你説:你氣兒子不認你這個爸爸.你生氣兒子,兒子做錯事情不承認.


我實在無法去理會你跟小孩子之間的戰爭.


擺爛~~不是人生的態度


說一句實在話.這個家你不養,那就算了.


我還有未來的日子要過,


我的生活我自己會賺錢來過,


一切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