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02626日天氣很晴 ,炎熱酷曬簡直快把人給烤乾.





說一句很坦白的話,





我來新北市深坑區上班10多年了,還没有走路來過深坑,





心血來潮,下班後就直接走路回家.





我順著北深路三段一路走走..30分鍾還不到北二高深坑交流路.





真是慢.我老公說我體力不行,脚又短.人又肥.





走過了木柵高工後就轉入河堤內走,比較没車.





從太陽高高在上走到太陽下山.回到家晚上7點整.





約花了1小時30分的走程.





不行了,下次不能再走路到深坑.





要不是為了減肥.我才不走路.





可是不走路,一天不走,二天不走......就越不想走.人就越來越肥了.





又想.....明天換騎單車到公司,比較省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