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去長欣婦產科給吳醫生看診後

 

得知自己的肚子得了可能是腫瘤,

 

讓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好似快給死神判刑了~死期到了.

 

更期待著102724日晚上趕快到來,

 

好讓我去聴聴

 

萬芳醫院的婦產科醫生的檢查和說法.

 

 

 

當天724下班後就趕緊回家再和老公一起去萬芳醫院,

 

當我進去婦產科門診內看診時,

 

我老公也很不放心地跟著進去聴聴.

 

醫生說:要先照肚子超音波.

 

當我進去照超音波時

 

檢查人員看了我說了一句:懷孕了

 

我聴了,笑了一笑.

 

然後說:腫瘤

 

結果檢查時檢查人員用探針在我的肚子往上往下,往左往右移動.

 

因為腫瘤面積太大,所以好像看不出什麼來,

 

 

 

婦產科醫生看了檢查的圖片,

 

說了:這個腫瘤大到把子宮擠到旁邊.

 

又很大,大到和子宮貼得很近.

 

又問:我的體重.

 

婦產科醫生說:很有可能,我的體重都是這個腫瘤的增加.

 

腫瘤的上面布滿了血液和血管,所以這腫瘤才因此長到這麼大.

 

必須再照一照電腦斷層,

 

看腫瘤是從那裡冒出來,很有可能不是子宮肌瘤而是其他的腫瘤,

 

因為子宮肌瘤的超音波圖片,顏色很均勻,

 

但我的腫瘤的顏是是不均勻

 

 

 

 

 

 

 

因此又安排了10281日照電腦斷層,

 

10288日晚上看電腦斷層的報告

 

 

 

這就是不做子宮抺片檢查,不做任何檢查的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